mon

决赛晚

(决赛录制完华东开车送刘敏回家的路上)

敏:所以今晚你真的没什么想和我说吗

东:(犹豫了几秒)说实话,同意和你离婚是我这辈子唯一后悔做的事

敏:(笑了一生)不会是因为最近和女朋友闹别扭了吧

东:我跟你说过我不会和她长久的吧,而且不瞒你说,我身边不止她一个女生要和我在一起

敏:你爱跟谁跟谁,我管不了

东:跟你呢

(刘敏猛地转头看着华东)

东:我能碰到你是我运气好,但我不可能还能找到一个三观审美灵魂高度契合的人,我们真的不能再试试吗

敏:离婚前我们试过了很多次,你知道最后还会是你忍不住又来跟我吵架

东:离婚到现在我们没吵过不是吗

敏:那是因为离婚了

(两人沉默了几分钟)

东:前几天我妈还跟我说呢,我们经历了那么多,还不容易现在日子好过一点,怎么就不能有福同享呢

敏:我和你离婚的第二个原因就是你生活上把你妈的观点看得太重,你应该有你自己的想法

东:所以你问我今晚有没有什么想和你说是什么意思

敏:到家了

(车子停在了刘敏家楼下,刘敏想开车门发现华东把车门锁了)

敏:你干嘛

东:把话说清楚再走

敏:你还能把我锁一晚上不成

东:你真不打算说

敏:还有什么好说

(华东突然把身体侧过来,一手捧着刘敏的脸吻了过去,一手脱开刘敏的外套,刘敏急忙推开华东,两人注视几秒后,刘敏主动吻了上去。许久)

东:我们上一次车震还是刚买车把车开回家的时候吧

敏:我们现在这样算什么

东:只要你愿意,我明天就和你去复婚

敏:我没说过会再和你一起,你女朋友那边怎么处理

东:你想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

敏:真那么不在意她?

(华东拿起手机就给女朋友打电话)

东:喂,跟你说一声,我刚和刘敏睡了,没错,我一直都还爱她,要不我们分手吧

(没等女朋友反应过来华东就挂了电话,然后故意给刘敏看他亲自把女朋友所有联系和图片从手机里删除)

东:之前聊过的女生她早就让我删了,以后除了你不会有别人

敏:我没说要和你在一起

东:反正你也跑不掉了

(华东打开车锁,和刘敏一起走上了她家,一夜未归)

 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